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0元入場! 逾60少年進汽旅「排隊」開毒趴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8:34

持續追蹤,參加毒品趴的人數超過60人,甚至還有人在門外排隊,引起汽車旅館業者注意,懷疑包廂內不單純,依法通報警方。派對主辦人靠網路揪團,規定1人繳600塊費用給旅館,就可以順利抵達指定包廂。接著一票人就在包廂內進行毒品買賣,以一包毒品咖啡包4-8百元來算,加上酒水消費,平均一整晚負擔2千元就能狂歡。藥頭一開始甚至還無償提供毒品。


 

記者陳韻涵:「青少年透過網路號召,可能彼此之間也不熟悉,但是相約到汽車旅館,最大包廂的100坪包廂,這當中聚集超過60個人!」

警方破門發現包廂內有56人被抓,包廂外還有大約15人等待入場,可見這派對有多熱門。

員警:「裡面有什麼東西?可可,可可喔?咖啡,是不是10包?」
 

藥頭有備而來,包包內滿滿都是毒品,主辦人靠網路號召,甚至宣傳想來的人,只要花600元給旅館,就能抵達百坪大包廂,新朋友甚至「無償提供毒品」,等到青少年"「上癮」,就會主動「回購」。

員警:「這包K在你的口袋裡面拿出來的對不對,這是誰的?你的喔!」

算一算,狂嗨一夜,入場費6百元,加上摻毒品的咖啡包,一包4百-8百元,以及酒水5百元,參加吸毒趴,花費「2千」左右,才會有這麼多年輕人拿錢來消費。因此,毒品法「修正案」三讀通過,摩鐵、觀光旅館由於「隱蔽性高」,只要察覺「有人吸毒」,依法得主動通報警察,如果隱匿,可能挨罰10萬-100萬元,情節嚴重還可能停業1年半。

這回因為太多人湧進旅館排隊,引發旅館懷疑,包廂內可能不單純,主動通報警方,將吸毒通通抓回,就怕他們年輕輕輕,一但染毒,難以回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趴#汽車旅館#包廂#網路揪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53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