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分手了還勾勾纏? 女持鋁棒打死前男友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9:40

不滿前男友分手後繼續糾纏,聲請家暴令也沒用,女子持鋁棒毆打前男友致死。案件就發生在今年1月,台中太平,39歲的女子為了解決感情糾紛,持鋁棒到前男友家,重擊男子頭部、胸部,當時倒地了兩人還繼續爭吵;一直到隔天,家屬才發現男子死亡。而檢警調查後,不是依殺人罪來辦,而是重傷害致死罪,將女子起訴。


 

死者家屬口中的悍婦,是39歲的吳姓女子,她和37歲陳姓男子交往,個性不合分手,但男子勾勾纏她不堪其擾,聲請家暴令,誰知道陳姓男子收到保護令時,大吵大鬧,房東要求他們搬走,吳姓女子為了解決感情糾紛,打算動用私刑。

帶著鋁棒到前男友家,毆打他頭部、胸部、大腿、小腿,男子雖然倒地,仍回嗆爭吵。當天下午3點男子的姐姐看他躺在地上,以為酒醉沒理,直到晚上11點,女子返回住處、才發現前男友死了,把他搬到客廳沙後離去。

毆人倒地繼續吵 檢認為女子「無殺人犯意」,隔天家屬發現他沒有呼吸心跳,法醫解剖確定是顱內出血導致休克死亡,吳姓女子涉有重嫌。但檢警調查後,不是依殺人罪來辦,而是重傷害致死罪起訴。
 

#分手後#持鋁棒毆打#重傷害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18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