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陳星遭直擊 開名車進出豪宅逛街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4:07

涉及誘姦案,一向只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的陳星,被週刊拍到,開著名車進出豪宅,還大剌剌的出門逛街,甚至到電信行調閱8、9年前的通聯記錄,被聯想是要針對林奕含事提出的反擊,而台南地檢署先後除了傳喚林奕含雙親,還有丈夫外,又另外傳喚老師及國中同學,L同學進一步提供日記、聯絡簿協助辦案。


 

一度被指控神隱的陳星,被週刊拍到戴著黑框眼鏡,看起來精神還不錯,穿著藍色襯衫,神采奕奕的和一名女子大剌剌的出現在大街上,22日他開著名車進出進出位於內湖的別墅豪宅,當天晚上5點多,還被發現他們到電信行,根據週刊指出,當時2人出現電信行是要調閱通聯記錄,當時陳星身旁的女子,要求要調2008年到2009年的通聯記錄,店員表示會有很多,可能要128頁,但2人都說沒關係,還要求按照月份排,被懷疑是與誘姦案有關。

警方vs.記者:「我們找了3、4個人(找3、4個),對找3、4個人在過濾,爸爸媽媽的部分就檢方直接傳喚(那陳星老師呢)也是檢方請檢視官傳喚。」

為了釐清林奕含事件的真相,19日台南地檢署也傳喚林奕含國中的L同學,準備了家庭聯絡簿以及日記等證物,要協助警方,希望從中找尋蛛絲馬跡,從5月16、17、19日3天,台南地檢署前後,除了傳喚林奕含的爸媽還有丈夫外,連同當時有關聯的老師以及好友同學,也陸續被傳喚。
 

L國中同學律師陳君璋:「至於事實怎樣,我們基本上也無從得知,那他也還在偵訊當中,我們尊重司法。」

而在事件後林奕含父親,今天一早在群組上又貼出一篇連結,分享大陸一名作家的文章,認為大家對於校園性侵都不了解,希望能透過文字轉傳,讓跟多人知道,希望世界上不要在有犧牲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星#誘姦案#傳喚#辦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90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