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裡不能抽菸!男兩度遭勸 暴怒打員工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23:44

抽菸被制止,客人竟然還要求店家道歉!台北市一名男子在羊肉爐的廁所抽菸,員工一開始口頭勸導,但男子疑似不滿員工口氣,進而爆發口角拉扯,最後老闆出面當和事佬道歉,但男子怒火依舊沒消,嗆聲要店家好看。店家下午出面,無奈說男子是熟客,應該是喝醉了口氣比較大聲而已。


 

客人:「這裡不能抽,我去外面抽!你又跟我說什麼不行,還把我趕出去!」

抽菸被制止,黑衣男子對著老闆罵,直呼要一個道歉,只見白衣老闆不斷低頭道歉,但男子還是不停開罵。

羊肉爐老闆娘蔡小姐:「他要在裡面抽菸,員工叫他說裡面不能抽菸,可是他真的是有去我們的廁所抽菸。」
 

事發在天母這間羊肉爐店,22日晚間這名客人先在店內廁所抽菸,被員工勸阻跑到門口去抽,但似乎覺得被唸有點沒面子,口中碎碎念與員工爆發口角,進而演變些微肢體衝突。

羊肉爐老闆娘蔡小姐:「後來我老公叫我姪子跟他道歉,我姪子也跟他道歉,但他好像有對我姪子動手。」

店家挺員工,但也了解對方不是惡意的。其實員工勸阻客人抽菸被打案例不少,就有超商員工趕退抽菸客,被不滿客人拿手機砸頭,員工還被嚇到離職。

其實大家都知道室內抽菸違反最高罰10000元罰鍰,菸癮難忍但還是遵守規定,別讓店家難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抽菸#喝醉#口角#暴力#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551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