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心!女秘書計謀 竊老闆保險箱捲千萬


發佈時間:2017/05/2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9:23

老闆最信任的2個人聯手偷保險箱,捲款千萬!台北市一名從事投資業的林姓董事長,日前返回東區豪宅住家,發現保險箱內300萬寶璣名錶、跟其他名錶現金通通不見,他報案後,檢警查出貼身羅姓女秘書帶董事長外出時刻意不鎖門,接著要鄭姓駕駛進屋內打電話給保險箱業者,謊稱故障打不開,保險箱業者不疑有他,協助開箱,2個人偷走現金、名錶上千萬,司機認罪獲判緩刑,而女秘書潛逃遭通緝。


 

堅固的保險櫃,佈滿鑑識小組鑑識指紋痕跡,因為董事長的名錶現金放在裡頭不翼而飛,損失將近千萬元。

遭竊林姓董事長:「故事說來很精采,比連續劇還精采,我已經1年多沒想這個事情,因為5百萬手錶在這邊是前菜。」

台北市一家投資公司的董事長位於大安區的豪宅遭小偷,保險箱明明擺在家中書房沒被撬壞,就連大門也沒被破壞痕跡,董事長眉頭一皺,認為有內賊。
 

記者林耿賢:「董事長的住家有層層關卡,出了電梯之後先是經過這道鐵門,接著才會來到他家大門,當時這個大門有4道鎖,所以女助理將大門半關,才可以讓嫌犯可以進到住家偷竊。」

這一查才發現是女助理與司機搞的鬼,羅姓女助理綽號Lily,打電話給保險櫃公司,謊稱董事長保險櫃打不開需要到府維修,再唆使男駕駛假扮董事長,待在家中等待維修員,最後只花了1500元開了保險箱,得手近千萬。

遭竊林姓董事長:「相信她嘛,相信跟在身邊跟那麼久,就像女兒一樣,當然滿難過,我一直不太相信,所以她才發生事情之後一個禮拜還可以留在公司繼續偷錢。」

董事長養老鼠咬布袋,保險櫃裡的寶璣錶價值3百萬、勞力士錶120萬,格拉蘇底錶80萬,還有現金10萬元,駕駛闖進住家行竊,貼身女助理分贓。

遭竊林姓董事長:「因為我眼睛看不見,所以她幾乎是我的代表,連我的兒子要傳什麼東西,重要文件都是她唸給我聽。」

事過一年,男駕駛歸還贓物,董事長選擇原諒、重新雇用,遭判刑緩刑3年,女助理偷走名錶,甚至涉嫌挪用公司公款,如今董事長傷心的將珍貴名錶送人,保險櫃也沒再使用過,最信賴的員工成為內賊,董事長心中滿是感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秘書#司機#偷竊#內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6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