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女友「逼婚」 越南逃逸移工棄35K月薪主動求遣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3:49
超正女友逼婚,該名越南籍逃逸移工主動向警方投案,希望能被遣返回國迎娶美嬌娘。(圖/朴子分局提供)
超正女友逼婚,該名越南籍逃逸移工主動向警方投案,希望能被遣返回國迎娶美嬌娘。(圖/朴子分局提供)

嘉義縣朴子派出所21日晚間,突然有一名男子不斷在門前徘徊,值班員警上前詢問,對方坦承是一名越南籍的鄭姓移工,並向警方表示「我要自首!」經過追查了解,鄭男是逃逸移工,最近因為在越南的女友不斷向他逼婚,他擔心對方跟人家跑了,所以要放棄這邊月薪約3.5萬的工作,希望警方能幫忙將他遣返回越南。

朴子警方表示,這名越南籍的男子自稱叫做鄭英豪,今年26歲,2014年時到南部一間鐵工廠工作,隔年卻因為不假外出,雇主想將他遣返回越南,他因此逃到北部打零工,平均約收入有1000多美元(約新台幣35000元)。鄭男提到,自己在越南有一名同年女友「阿瓊」,高中畢業後就在當地工廠當女工,平均每月薪資約台幣7000元。

 

鄭男說,他每月都會寄1000美元回去,交給女友當結婚基金,自己僅留一點點錢在台灣生活。3年下來,已經存了近百萬元台幣的結婚基金。



只是讓鄭男苦惱的是,因為阿瓊長相十分漂亮,完全不輸女明星,當地仍有不少人想追求她;加上也到了適婚年紀,女友也不斷向他「逼婚」,而且還不斷放話「你再不回來娶我,我就去嫁給別人。」這番話讓鄭英豪十分害怕,擔心自己這些年來的努力會「人財兩失」,考慮許久之後,才決定放棄繼續在台灣賺錢的機會,主動到警局投案,要求警方協助將他遣返回越南。
 

員警看到鄭英豪分享女友的照片後,也大讚對方真的很漂亮,難怪他會願意放棄在這邊的工作,想要返回家鄉迎娶她。他還問警方「如果是你們,會選擇在台工作繼續賺美金?還是美人?」目前警方已經將他移送至移民署專勤隊,將會依法遣送,同時追查非法雇用他的雇主。
 
#越南移工#女工#逼婚#阿瓊#人財兩失#自首#遣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849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