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不是綠燈嗎」 女駕駛突停格害連環撞

記者 李香儀 楊致中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8:44

明明是綠燈轎車卻突然煞車,造成連環撞!台北市一名74歲女駕駛日前開車從基隆路地下道,到松隆路口時疑似想左轉,發現不能轉,加上這裡是雙向10線道,有4組紅綠燈,沒注意到燈號,看到右邊車道停等紅燈,跟著停車,結果後方車輛連環追撞。當地民眾跟用路人說,每個月看到至少1、2件車禍,尤其外地人不熟悉路況,更容易釀禍。


 

開車行經基隆路地下道,來到松隆路、松山高中前,前方轎車突然煞車,第2台車停下來但後車撞上來。還原追撞過程,第3台車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2台車突然停格,發生連環撞,第1台車女駕駛錯愕掩面,男駕駛手對著她往上比,像是提醒看一下燈號。

原來74歲女駕駛疑似路不熟,明明綠燈要往堤頂跟環東高架,但她發現右邊車道紅燈跟著煞車。意外前幾秒鐘,女駕駛開在前方男駕駛在後,第3台車來不及煞車追撞,男駕駛質疑女駕駛為何停車,因為這一個不小心,造成5台車追撞。

記者楊致中:「女駕駛向警方供稱,她離開地下道之後原本是想要左轉彎,但是疑似路不熟,加上前方號誌有4組紅綠燈這麼多,她也不知道要看哪一個,看到旁邊車子停下來她也跟著停車。」
 

基隆路地下道出口,旁邊是平面道路、松隆路跟松山高中,往北有4組紅綠燈,10線道的基隆路全靠燈號分流,第3、第5車道綠燈都是上高架,中間的紅燈100秒後才會轉換成綠燈,這時平面車道則變紅燈,外地人常霧煞煞!

曾就讀松山高中騎士:「第一次經過這條路會稍微看一下,因為很多的標示,其實字也沒有做得很大,就是要看一下這個紅綠燈是對哪一個方向的。曾看過地下道車子要右轉,然後直行車的摩托車就被撞到了,其實它這邊的交通號誌有一點複雜。」

基隆路路口大、號誌也多,非尖峰時間車流量也相當驚人,短短半小時內有貨車開錯車道,結果在路中央尷尬停格;還有這位機車騎士,騎小綿羊誤闖快車道,捏一把冷汗,要是遇到搞錯燈號、或是貪快的用路人,意外也就跟著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環車禍#行車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32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