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圖書館K書 用「皮夾」替友佔位遭竊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7:38

高雄有名17歲的林姓高中生,10日下午到文化中心圖書館K書,他自己佔了位置後,還用皮夾替朋友佔位,結果朋友沒有來!而他的皮夾就這樣大喇喇放在桌上,被一名無業的男子盯上,趁沒人注意,抽走1張千元鈔、100元美金,一共損失4千元,等竊賊被抓時,早就把錢花光,要不回來了!


 

一名留長髮、穿條紋上衣、戴鴨舌帽的男子,在圖書館內一臉鬼鬼祟祟,靠近長書桌後,先用雙手撐住桌子,一副在看報紙的姿勢!接著眼看四下沒人注意,立刻伸出左手,用很快的速度摸走皮夾地內的紙鈔,塞到口袋後,移動到隔壁桌拿了自己的包包跟外套,就裝作沒事的離開,

凱旋路派出所長吳銘雄:「然後自他離開的時候,就把錢包放在原處,這個嫌疑人他就到那邊去逛的時候看到這個錢包,就把裡面的錢拿走。」

這起偷竊事件發生在10日下午高雄文化中心圖書館,皮夾的主人是一名17歲的林姓高中生,他下課後到圖書館k書,找到位置後用皮夾替同學佔位子,結果沒想到他的同伴後來沒有來,皮夾就這樣大喇喇地放在桌上,
 

被這名40歲無業的陳姓男子盯上、順手牽羊,一共偷走一張千元紙鈔,還有一百元美金,損失新台幣4000元!重點是,這個皮夾的主人,事後還忘了把佔位用的皮夾拿回來、人就離開了!事後館方人員,通知他把皮夾領回去,裡面的錢早就被抽走、花光了!

民眾:「課本吧,不然就是水瓶,因為我上次來過這邊,就還蠻多街友|就是會進去的。」

民眾:「書本什麼的,水瓶,我覺得好像有點少根筋吧!」

聽到有人用皮夾在人來人往的圖書館佔位子,大部分的民眾都很訝異!在圖書館內部觀察,有的人用水壺,還有圖書館內借來的書佔位子;有的則在桌面上擺外套還有水壺,問過一輪,幾乎不會有人用皮夾、手機等高單價的物品佔位,就怕個人物品一但被拿走,不但位子可能被佔走,皮夾內的現金、信用卡也不翼而飛,等於賠了夫人又折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圖書館#佔位子#錢包#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548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