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保母摔殘9月女嬰起訴撤照 疑復出幼園

記者 李建瑩 賴重榮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8:45

台中前年涉嫌摔嬰被起訴、撤照的陳姓保母,疑似轉移陣地,偷偷摸摸到幼兒園繼續任職,前年九月,陳姓保母疑似不滿一名女嬰哭鬧,居然把九個月大女嬰重摔在地,導致腦部著地重傷,事後保母被依重傷害起訴,社會局也撤銷保母證照,沒想到案件還在審理階段,這名保母又被拍下出現在另一所私立幼兒園內,跟一大群小朋友站在一起,是否被聘用照顧孩童,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遭起訴陳姓保母:「當時我就是...差不多這個位置,高度差不多這個位置,幫我量一下。」

短髮中年婦人,雙手舉在腰間,自稱當時把女嬰抱在成人腰際間105公分高度,手一陣癱軟,女嬰重摔落地。

檢警:「妳說哪裡?這裡喔。」
 

遭起訴陳姓保母:「對,我就把她抱起來,然後又把她放到這個位子上,那當天,我不曉得是因為我太累了還是怎麼樣,孩子還沒到椅子上,她就..就掉了。」

去年檢警重回托嬰中心現場調查時,陳姓保母自稱在2015年10月份,因為手軟才會摔嬰,但檢方表示,事發後保母故意刪除監視器影像,湮滅證據,最後才坦承因為受不了女嬰哭鬧,情緒暴走,把人拋在地上。

遭起訴陳姓保母:「你和我..。」

陳姓保母牽著其他小小孩的手,這是她曾經自開托嬰中心拍下的紀錄影片,檢方認定她蓄意摔嬰,依重傷害罪起訴,事隔一年八個月,還在法院審理階段。陳姓保母,52歲跟一大群小朋友站在一起,已經被社會局撤銷證照,卻出現在台中某家幼兒園內。

受害家長女童爸爸:「她已經是有前科了,再來自己也有精神上的狀況,那我們當然不希望再有其他家長像我們這樣子,學校的名冊裡面沒有這一位保母。」

教育局表示,幼兒園自稱因為易主換人經營,陳姓保母只是來園內進行交接工作,至於被撤照起訴後,陳姓保母有沒有被聘用在幼兒園繼續照顧幼童,教育局還須查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摔嬰#任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71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