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武行!流浪動物家說明會 爆流血衝突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8:48

彰化預定溪州公園設置「可愛動物教育園區」,也就是流浪動物收容中心,當地居民認為影響到環境,動員抗議,動保人士希望給流浪動物安定的家,極力促成,說明會受到嚴厲抗議,被迫暫停,就在散會的時候,雙方爆發流血衝突,動保人士被打到頭破血流,三人送醫,還有兩名員警有腦震當跡象,留院觀察,抗議的居民也有一人掛彩,不過沒有就醫。


 

變調的說明會演變成流血衝突,一邊是綁布條的抗議居民,一邊是穿著黑色T恤的動保人士,有人丟水砸人,還有人拿起抗議牌打,打掉牌子棍子繼續K,擊中動保人士的頭。

現場民眾:「ㄟㄟ!小心啊!不要打了啊!」

動保人士體型魁武,從地上站起來之後揮手示意就此打住,沒向想到衝突沒有平息,兩邊人馬從校園打到校外,車輛旁好幾頂安全帽砸向一個人。
 

現場民眾:「喂!」

動保人士回丟安全帽,又引來更多頂帽子砸過來,圍牆旁邊還另一波衝突。

現場民眾:「打人啊!打人啊!」

還有人被打趴在路中央,另一邊已經有人受傷站不起來,被抬著走他頭破血流。

現場民眾:「我看先叫救護車好了,叫救護車,我們先幫你,前面還在打!」

他們都為了流浪動物之家的說明會,來到溪洲國小,大約500名居民抗議反對,另一邊50名動保人士,要替流浪動物爭取一個安定的家,雙方針鋒相對,警方沒料到說明會擦槍走火,只派員30多人維持秩序,場面失控。

現場民眾:「好了啦!XXX!出來!」
 

不但會議被迫喊停,還爆發流血衝突三名動保人士送醫,還有名兩員警被打到頭,住院觀察有腦震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可愛動物教育園區#環境#抗議#流血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32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