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疏於管理如保麗龍? 倒塌路樹早蛀蝕


發佈時間:2017/05/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8:20

怎麼會發生路樹突然倒塌意外,重回現場讓人看了嚇一跳,因為路樹斷裂的部位早就被蛀蝕,厚實的木質變得像保麗龍屑一樣脆弱,鄰居表示這種莿桐樹,葉子少又不大會開花,還經常有蟲讓住戶相當困擾,加上根部疑似有投藥過的痕跡,懷疑管理單位早就知道卻疏於注意,現在連受傷的楊先生都不排除要求償當作警惕。


 

受傷騎士楊先生:「手到肩膀整個都舉不起來。」

楊先生談起自己的傷勢,除了全身疼痛,連說話也有氣無力,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想起前一天,上班途中遇到路樹倒塌,還是讓他覺得不可思議。

受傷騎士楊先生:「看到倒下來就不及閃了,太近了,(樹)剩一部分還活著,其他部位死了。」
 

回到事發地點,倒塌的路樹從最底部斷裂,原本應該厚實的木質卻變得空洞,像保麗龍屑,鄰居說路樹有投藥過的痕跡,但仍讓意外發生。

附近民眾:「沒看這個(健康的)顏色不一樣,這個(死掉的)就粉碎了,顏色也變了,也不會開花,也沒什麼綠葉。」

路樹倒塌前,原本應該是副健康模樣,但鄰居說這種莿桐樹容易病變長蟲,相當不受歡迎,懷疑管理單位疏於照顧檢查,才沒及時發現病變。

受傷騎士楊先生:「想說不要再有下一個人這樣,給他們(管理單位)一點教訓,看會不會較勤於管理。」

只是路樹倒塌,如果是天災就無法申請國賠,除非是人為疏忽才有機會,但還得找證據相當麻煩,但受傷的楊先生仍不排除,要相關單位負起責任,避免再有其他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樹#蛀蝕#騎士#莿桐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1770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