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寶?婦人追撞壓住男騎士 無視倒地哀嚎只顧檢查車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7:02
圖/擷取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圖/擷取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行車請保持安全距離,並隨時注意路況!新北市一名男網友日前行經福和橋時遇見一起連環車禍,當時一名男騎士因為煞車不及,擦撞到前方車輛,未料後方的女騎士也未注意路況,直接撞到該名男騎士,整個人和男騎士的車就這樣壓在他身上,痛得他不斷大叫,然而該名女騎士起身後竟只顧查看車損,引發不小議論。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日前貼出一段影片表示,一名男網友在行經福和橋時,剛好目睹前方機車追撞,當時一名男騎士因為煞車不及,擦撞到前方塞住的車輛倒地,未料騎在他身後的婦人也沒在注意路況,直接連人帶車撞倒,並壓在倒地的男騎士身上,讓該名男騎士痛的不斷大聲哀嚎,而一旁行經的民眾見狀也趕緊停車幫忙將男騎士的機車扶起。

 

未料該名追撞的婦人起身後,只顧扶起機車,不斷檢查自己的車況,無視倒在地上哀號的男子,畫面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痛批「女騎士撞爆年輕人,起身後先關心自己的車是怎樣」、「壓人那位卻自己也要把自己的車牽起來,然後一直看自己的車受損情形...」、「三寶不意外」、「機車加人的重量直接壓在別人的小腿上,還不會去看一下被撞的人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追撞#三寶#騎士#車損#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491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