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長借不到錢開3槍 快炒店學弟腿中彈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林隆士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3:11

彰化晚間發生槍擊案,一對男女到快炒店找老闆交談,雙方鬧得不愉快,甚至發生扭打拉扯,男子竟然舉槍對準快炒店老闆,連開3槍,躲過前2發子彈,最後一槍射中老闆左大腿,嫌犯開車落跑。警方表示,開槍嫌犯跟快炒店老闆是國中學長、學弟關係,學長借錢不成,竟然心生怨恨開槍報復,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要緝捕抓人。


 

快炒店外,黑色轎車正要往前開走,副駕駛座車門沒關,一名白衣男不斷拉扯,阻止不了對方離開,白衣男繞回店內,沒想到車子停下了,從駕駛座上衝出一名男子握著槍、跑進店內,對準人立刻扣板機射擊,眼見對方躲過子彈,他扭頭跑出去,一不做二不休,男子又再連續擊發第二顆、第三顆子彈,確定對方左大腿中彈倒地後,他開車落跑。

快炒店老闆娘:「他就在外面跟對方拉拉拉,一路拉進來然後又再出去,老公他罵他的時候他就開槍,他就下車開槍。」

中彈男子是快炒店劉姓老闆37歲,被子彈射穿左大腿,擦傷右腿,血流不止送醫急救,雙方有什麼生仇大恨,需要開3槍報復。
 

彰化分局副分局長鄭國偉:「嫌疑人經常借錢屢借不成,心生怨恨以至於昨天有,開槍尋仇。」

警方查出,開槍嫌犯跟快炒店老闆是國中學長學弟關係,學長這次借不到錢,竟然帶著白衣女子上門找人,雙方交談時疑似發生口角,又在車上拉扯扭打,儘管同行白衣女試圖勸架,但還是沒法阻止槍擊報復。

槍擊案發生在彰化花壇,警方接獲通報到場時,開槍學長跟同行女子已經開車跑了,目前掌握特定對象,緝捕抓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擊#快炒店#借錢#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57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