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不肯就醫? 凶嫌哥持菜刀怒砍

記者 宋珮文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2:53

進一步了解,54歲的林姓凶嫌和小2歲的妹妹同住屋簷下,一樓出租給花店,兄妹2人住在樓上。鄰居透露死者有精神狀況的問題,今天(18日)上午他們沒有聽到屋內傳來激烈的爭吵聲,而嫌犯向警方初步供稱,早上想帶妹妹去看病,但妹妹不肯,又要自己去別的地方,他才會氣到拿菜刀砍人,只是真的那麼單純的口角情緒失控引爆殺機嗎?警方還要再釐清。


 

僵持了1個多小時,警方從嫌犯住家帶出來砍死妹妹的哥哥,他情緒沒有太多起伏,被帶上警車,警方也在房內找到了凶器,一把菜刀。

兄妹同住一個屋簷下,一樓出租給花店,一租20個年頭,兄妹活動空間在2到4樓,家門口發生凶殺案後,哥哥躲在3樓的房間,菜刀丟在頂樓。

第一時間目擊者:「妹妹就躺在地上,哥哥在那邊割她的頭,站起來丟妹妹的頭,我才嚇一跳趕快去報警。」
 

目擊者親口說出當下場景,死者躺在地上,凶嫌像是失去理智一樣。警方初步了解,52歲的女死者精神不穩,而嫌犯54歲的哥哥已婚,沒有前科,夫妻2人和死者同住,他自稱早上要帶妹妹看病,妹妹不答應,情緒衝動之下才會揮刀砍人。

承租多年的花店業者聽到房東發生哥哥砍妹妹事件,難過地難以相信!

附近鄰居:「妹妹有精神疾病,可能長期照顧引發一些不平衡。」

口角變成持刀砍人,是單純妹妹抗拒看醫生,凶嫌情緒衝動才殺紅了眼,還是兄妹2人有不為人知的恩怨,死者死無對證,警方只能從嫌犯供詞抽絲剝繭,再追查兄妹2人的其他親朋好友,釐清命案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兄妹#砍殺#口角#命案#砍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66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