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一分鐘到家! 孝女慘遭闖紅燈轎車撞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18:17

台南有一名孝順乖巧的護校女學生,體恤單親媽媽辛苦,下了課還去茶飲店打工,12日深夜11點多騎著機車要返家,就在離家不到1分鐘的十字路口,慘遭闖紅燈的轎車撞上慘死,她跟姊姊約好要幫媽媽慶祝母親節的,這下子再也無法實現,讓媽媽哭斷腸!媽媽氣憤地說,肇事駕駛第一時間關心的竟是自己的車維修要多少錢?


 

救護車趕抵現場,轎車打橫停在馬路上,紅色機車則是被撞倒在前方,騎著機車的女子,緊急被送上救護車,救護人員忙著進行CPR,最後仍然沒能把年僅19歲的她給救回來。

死者媽媽:「她是下課之後打工幾個小時,在11點下班,剛好已經要到家了,不到1分鐘的路程就被撞了。」

監視器拍下了驚恐的一刻,撞擊力道強大,瞬間閃光就撞上了。當時,女騎士再1分鐘就到家了,她跟姊姊約好要幫單親媽媽慶祝母親節的,這約定再也無法實現,讓媽媽忍不住紅了眼眶。
 

死者媽媽:「我們約好母親節去吃飯,跟姊姊。」

死者同學:「她人緣很好,她很善良,也很樂於幫助人。」

在護校同學眼中,她是樂觀開朗的女孩,長得十分清秀、甜美,4月30日才剛過19歲生日,乖巧孝順的她,怕媽媽養家辛苦,在餐飲店半工半讀,12日晚上11點多才剛下班,騎著車子要趕回家,沒想到,竟然就在1分鐘外的路口斷魂。

永康分局交通隊長楊勝貴:「自小客駕駛人是在科技公司上班,闖紅燈肇事。」

死者媽媽:「真的很可惡,(第一時間)居然不是關心我女兒,而是關心他車子,假如壞掉要修理,維修費用到底要多少錢。」

開朗、孝順的寶貝女兒就在母親節前夕,在離家一分鐘的路口慘遭闖紅燈的轎車撞上,再也回不來了,這樣的結局,要媽媽如何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親媽媽#轎車#闖紅燈#打工#女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2199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