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去林奕含 夫悲痛「遇見他是我幾輩子的好事」


發佈時間:2017/05/13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16:10
圖/TVBS
圖/TVBS

作家林奕含逝世昨天告別式,到場致意的「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表示,林奕含先生自責、數度崩潰,並在告別式上表示,「我可以遇見林奕含,是我做了好幾輩子的好事」。

著有「房思琪的初戀樂園」的林奕含今年4月27日逝世,得年26歲。昨天上午11時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會場大門全程緊閉,林奕含先生、雙親及哥哥等親友低調送林奕含最後一程。

 

廖筱君昨晚在節目表示,林奕含先生在告別式第一個發言,並轉述林奕含先生所說,西元2013年10月8日是他向林奕含告白的日子,「我可以遇見林奕含,是我做了好幾輩子的好事,才能夠得到的,是妳讓我愛上海洋、愛上沙灘,是妳帶給我這輩子無窮的快樂,我要謝謝妳」。

廖筱君說,林奕含最後時刻曾傳簡訊給閨密,也特別交代先生要好好保重,要好好照顧自己,林奕含先生在告別式上自責怎麼那麼笨拙,「為何妳告訴我要好好保重,要好好照顧自己的時候,我竟然沒有發覺妳要走了」。

廖筱君轉述告別式上林奕含先生提到要把林奕含骨灰放在最喜歡的台南市,未來每天下班不能再看到林奕含,傳的訊息再也收不到,「可是我希望未來每一天,我還希望可以在台南這個地方跟妳報平安,問問妳昨天晚上睡得好不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奕含#輕生#誘姦#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45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