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偷這款!贓車開到沒油 賊路邊再偷一台


發佈時間:2017/05/1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13:15

新北市一名谷姓男子,在桃園偷車後,載朋友到三峽,沒想到車子開到半路沒有油,居然又立刻下車,再偷一輛同廠牌轎車,車主發現失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嫌犯,他竟供稱,這廠牌轎車,相當好偷,只要一把機車鑰匙就能開走轎車!


 

穿著深色上衣的男子,來到這輛白色轎車旁,開啟車門直接把車開走,但他不是駕駛而是一名偷車賊,俐落的偷竊手法,完全沒有讓一旁的轎車起疑,嫌犯開著偷來的車,和朋友說這是借來的載著她們到三峽,但開到半路車輛沒有油,嫌犯居然看到路邊一輛同廠牌轎車,又以相同手法,拿自備鑰匙開門,不到10秒車燈亮起,又成功偷車,立刻換車載朋友離開。

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所長曾琮庭:「他對這廠牌的車輛是有特別去研究過,他有特別對如何去偷竊這廠牌的車輛,鑽研如何下手如何行竊。」

警方調查41歲谷姓嫌犯,專偷特定廠牌車輛,因為市場好研究怎麼偷,鎖定的是2004到2007年出廠,使用非晶片鑰匙的車輛,谷姓嫌犯跟警方說這種車比較好偷,只要一支機車鑰匙就能開走。
 

就怕車輛真的被小偷鎖定,專家建議,停車除了要找監視器拍得到的停車位,還要加裝拐杖鎖,或是暗開關,多一道手續延長竊賊破壞時間,讓自己的愛車別被小偷開在路上趴趴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鑰匙偷轎車#三峽#桃園#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554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