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趁熟睡時偷剃毛 男報警捍衛「陰毛所有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1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0:55
新竹一名男子的下體屢遭女友剃毛,對方稱說是閨房情趣。(示意圖/TVBS)
新竹一名男子的下體屢遭女友剃毛,對方稱說是閨房情趣。(示意圖/TVBS)

這樣叫做閨房情趣?男性朋友恐吃不消!新竹市一名范姓男子,日前報警提告指控女友的「暴行」。他稱說自己睡著時,對方2度「偷刮陰毛」,醒來感覺下半身「涼涼的」,發現變成了「無毛雞」。事後他質問女友,對方竟說「這是男女朋友之間的閨房情趣」;范男不滿屢遭偷襲,希望警方能夠保住他的「陰毛所有權」。

面對這樣的窘境,48歲范男面對警方時一度羞於啟齒。最後他鼓起勇氣向員警說,「我被女友偷刮了陰毛2次!」范男向警方表示,結識大他7歲的吳姓女友並且交往同居,一開始都很正常,以為自己找到了可以攜手一生的伴侶。但就在去年3月,他發現了女友的特殊性癖好。

 

某天早上范男起床後,突然感覺自己的下體「涼涼的」,仔細一看自己的陰毛全都被剃光了。事後他質問女友,不料吳女卻回說「這是情侶之間的閨房情趣啊!」范男一聽勃然大怒,氣得對女友大喊「我不喜歡這樣」。

只是吳女並未將男友的抱怨放在心上,半年後某日又趁對方在睡覺時,再度將男友的陰毛剃光,讓他二度變成「白虎」。范男醒來後再度質問,沒想到吳女一臉委屈地說「是你要我剃的啊!」范男聽了當場傻眼,再也無法忍受女友的「暴行」,到警局提告捍衛自己的「陰毛所有權」。

員警聽到范男指控的情節,也直言十分罕見;范男日前已經提告強制罪,吳女也已經搬離愛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無毛雞#陰毛所有權#閨房情趣#白虎#暴行#陰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24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