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調追誘姦背景 將尋找林女父母、同學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蘇泰盈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8:50

奕含事件隨著補習班老師陳星發表聲明,台南地檢署展開偵辦,但目前還無法聯絡到林奕含的父母,因此檢調下一步,也可能約談林奕含的先生,以及當初的補習班同學,只是還沒重要人證出現前,包括林奕含的書、當初的訪談記錄以及曝光的相關人士聲明,檢調也要來一一釐清,還原當年的事件背景。


 

TVBS記者何宜信:「林爸爸的診所雖然還有開放給病患拿藥,但卻貼出公告5月份的門診全部暫停,而且想要跟他聯絡似乎有一定難度。」

就連檢調主動偵辦,多次要找林女的父母都有難度,對方電話不接也找不到人,最後只好派人直接將傳票送到診所,但最後仍只接到對方一只傳真,表示心情不佳得請假無法到案說明。

承辦員警:「人事時地物我們現在要查證是有點難度,還在等待家屬來給我們提供相關的比較具體的資料。」
 

因此除了林奕含的爸爸、先生跟以前同學,都可能是檢方約談對象,而現有網路上的林女訪談紀錄,網友爆料以及之前林爸爸的聲明跟民代發言內容,也成了檢調的線索來源。

TVBS記者何宜信:「由於訊息相當少,因此目前檢調只能透過這本書來找出女作家跟補教老師的蛛絲馬跡。」

書中女主角的友人,無意中看到房思琪的日記,才讓老師的犯行曝光,現實生活林奕含是否有日記,也記錄下這一切,在家屬提供前,專案小組從林奕含作品要統計發生關係的次數,以及相關角色的關聯性,甚至相關時間表,只是這些證據仍讓檢警偵辦陷入困難,除了沒有具體的犯罪事實,到現在也沒證人出現,包括最重要的林女父母,以及當初一起上課的同學,加上林奕含已經過世,是不是誘姦,當初是不是未滿16歲,都很難釐清,也讓台南地檢署目前仍以他字案偵辦,而非偵字案。

TVBS記者何宜信:「根據陳星說法,當初跟林奕含就是在台南民族路這間補習班認識,並且合影留念,不過現在補習班已經換手經營,也看不到當初的蛛絲馬跡。」

事隔8、9年人事已非,檢方積極訪談周邊相關人,希望拼湊並還原當年背景。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奕含#補習班#陳星#誘姦#偵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766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