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誘拐尋爭議女領隊 少女行蹤交代不清

記者 廖容瑩 陳奇君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4:28

台中一名15歲顏姓少女4月中離家後音訊全無,家屬報案失蹤。而警方循線掌握,少女和一名張姓登山領隊在一起,還前往花蓮奇萊山區,家屬指控涉嫌略誘,目前已經找到張姓領隊,發現他疑似就是曾男扮女裝,被控誘拐少女的領隊「白凜」,但她對於少女的行蹤說詞反覆,登山路線也無法清楚交代,警方全力搜山,擴大範圍找人。


 

從奇萊山登山口入山,沿著花蓮研海林道,要找尋15歲少女的下落。

搜救人員:「在那邊找什麼。」

奇萊山區險峻加上少女落單,搜索範圍擴大,進度刻不容緩!而和少女同行登山的就是她,張姓登山女領隊,而她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曾被控男扮女裝誘拐少女的領隊「白凜」,現在改名叫「雪玥花」,她獨自下山,被警方找到帶回。
 

警方調查,台中15歲的顏姓少女4月12日離家後,家屬一直連繫不上,循線掌握,少女和這名張姓登山領隊在一起,家屬怒控略誘。

只是在太魯閣國家公園找到領隊,少女人呢?領隊交代不清,先說不清楚少女行蹤,連登山範圍都不說,接著又改口說有帶少女去爬山,人回台北了,後來面對警方追問,透露把少女留在山裡,但地裡位置在哪?領隊只說路程要好幾天。

警方:「有追問,可是她的說法前後不一,有點說法反覆。」

說詞反覆,又不老實透露15歲少女的行蹤以及2人的登山路線,張姓領隊曾多次沒登記入山,俗稱爬「黑山」,還有遭控誘拐未成年少女的記錄,這次帶著未成年顏姓少女一起登山,少女失蹤,家屬忍無可忍,向警方報案,控訴領隊誘拐。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誘拐#領隊#爬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631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