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學生性行為、包養酒家女 蕭永達爆2師

記者 宋珮文 蘇泰盈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8:07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一個禮拜前爆料,還有高雄女中的學生遭到補教界名師侵害,點名是高雄四大名師當中的其中一位,要在今天議會質詢上公布老師名字,不過蕭永達一次公布2位,一位是數學名師莊立航、另一位是翰陞英文名師吳千田,他爆料有人是和學生發生性行為,也有人包養酒家女,但卻不明說是哪一位老師的行為,也沒提出任何證據。


 

議會質詢,蕭永達一次公布2位,他口中說的補教界狼師。

高市議員蕭永達:「一次講2個,吳翰陞、莊立航和陳星,這3個人並列天王級狼師!」

補習班名師侵害女作家疑雲,爆出案外案,一個禮拜的時間,議員像擠牙膏般爆料。
 

高市議員蕭永達:「另外有一群狼,陳星老師還不是裡面最惡劣的,英文翰陞數學立航到底是哪一位,近10年來連續對雄女漂亮學生伸出狼爪!」

前二次在鏡頭前不講清楚,直到9日議會質詢上,到底是哪一位老師侵犯雄女學生,蕭永達不說改打模糊仗。

高市議員蕭永達:「跟女的教的學生發生性行為,你就是狼師!還有第二個定義,做為一個老師常出現風月場所、包養酒家女!」

蕭永達一再爆料,被點名到的數學名師莊立航,在議員質詢後發出聲明稿,強烈呼籲蕭永達不要挾民意,躲在言論免責的保護傘下,做毫無根據的言論抵毀。而教育局也主動了解,被點名到的補習班老師都有良民證,沒有性侵害或性騷擾的紀錄。

高市教育局主秘游淑惠:「教育部的不適任教師查詢系統,檢察機關提供的性侵害名冊,去比對這3位老師確實都沒有前科紀錄。」

議員爆料遲遲不拿出被害人相關證詞,質詢過後進一步再找議員,卻是神隱不願意受訪,讓這案外案的補教界侵害案,市府及警方相關單位難以偵辦。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補教名師#爆料#包養#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5

0.0356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