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事駕駛前年出車禍 PO網自覺「有趣」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7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9:22

開車釀禍的21歲蔡姓男子,曾在前年透過臉書,PO出機車相撞的車禍照片,還標註寫下「覺得有趣」!而且他這次酒駕肇事,開的不是自己的車,車主是當時坐在右後座的陳姓女子,當時也坐在後座的林姓男子回憶,事發當下車上所有乘客都在睡覺,車禍後,除了副駕駛座的乘客,撞飛車外傷勢較重,其他人都是用"爬的,才逃出車外,非常狼狽。


 

臉書上,他很喜歡分享網友拍的直播拍賣影片,而且在前年,2015年的2月,他就曾在臉書,PO出兩輛機車相撞的照片,寫下註解,說這是「新春第一撞」,而且還特別標註「覺得有趣」!在同年6月,還PO出自拍照,寫下「活在某人身邊,每天都覺得明天死的人是我」,但他卻開朋友車酒駕撞死人。

記者VS.車上林姓乘客:「你昨天上車的時候,開車的人還搖搖晃晃嗎,沒有啊 我們都沒清醒,他車速是不是很快,我不知道耶 都睡著了,所以車禍當下你是什麼情況下才知道,就快完的時候,已經發生了,對。」

坐在左後座的林姓男子,醉到昏睡,連車禍怎麼發生的,都不知道,除了負責開車的蔡姓男子,其餘三人都睡著了,可見都喝醉了,1車坐著4人,全都是21歲,蔡姓駕駛旁的副駕駛座,坐著楊姓男子,而坐在左後方的是林姓男子,右後方的陳姓女子,除了是車上唯一的女性,同時也是這輛「肇事車」的車主,警方指出,這輛白色BMW420,疑似是女方父母買給她的代步車,沒想到這回和朋友一起出外慶生,借給一起出門的蔡姓男子開,會闖下大禍。
 

記者VS.車上林姓乘客:「你說只有你是從車子,爬出來的是不是,你坐後面,對,然後爬出來,對,就駕駛座(的人先出來),然後門打開 他就拉我。」

車上4個年輕人,為了替好友慶生,從前一晚喝酒到早上,還堅持要開車,百萬名車撞成廢鐵就算了,還害無辜的人喪命,不管事後如何後悔,都無法彌補。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肇事#喪命#無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1434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