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逃了!」被影射狼師 吳笛宣戰告網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17:44
圖/TVBS資料畫面、女作家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女作家臉書

才女作家輕生事件持續延燒,關於補教界騷擾學生的傳聞也紛紛爆出,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更在節目上指名道姓,供出誘姦男主角就是陳姓教師外,更指出在陳姓教師任教的團隊中,還有3名教師也曾對女學生伸狼爪,在網路上再度掀起討論;對此,其中一位遭受到波及的物理名師「吳笛」,不滿遭到點名影射,率先發聲正式對網友提告,更表示「誹謗我的,不用逃了!」

議員蕭永達日前爆出事件男主角後,更在節目中直接點名同團隊中另外「3大招牌」名師,都專挑資優漂亮的女學生下手,消息一出,立刻在各大網路論壇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點名猜測,而受到波及的物理名師吳笛,先是昨日在臉書上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從事補教業20多年,從未與任何學生於課業問題外私下聯絡或有曖昧,駁斥不實指控。

 

圖/吳笛臉書


稍早更在臉書發文,正式向抹黑他的網友提告,寫下:「本人吳志忠(吳笛老師),已經正式委託律師向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提出加重誹謗之告訴程序。告訴對象:於Ptt八掛版、黑特南一中、黑特南女等網路媒體Po文、轉貼、推文等涉及誹謗本人之所有行為。相關事證本人皆已蒐証完畢,不用逃了。」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轉發,表示「支持老師」、「刪文潮也來不及了~恭喜老師提早退休!」、「長這麼大也應該學著對自己的話負責」、「拿到賠償記得全班星巴克哦~」、「開吉了」、「吉人有天相」、「老師大吉大利」,其他網友也在PTT上指出,「吳笛是真的正派」、「課堂中常常提到老婆,應該很顧家」、「3個都補過,覺得吳笛是最君子的老師」、「吳笛根本佛,上課會說人生哲學」、「吳笛的正直度比陳姓教師多太多了」。
 

物理名師吳笛聲明。圖/吳笛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作家#狼師#補習班#提告#吳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41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