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再有受害者!女作家頭七名醫父追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4:02

女作家自殺身亡7天了,她的名醫父親今天(3日)凌晨在網路社群po文,就在女兒頭七日,回憶愛女3月中過生日時,一家人甜蜜幸福的群組對話,他說全家人會永遠記得女兒可愛的樣子,要她「好好睡,不要再有惡夢了!」他感謝社會大眾對女兒的關心,還要大家記得愛女的遺願,是預防,是不要再有第二個受害者,而不是要追究責任。


 

「今天是頭七,你回家的日子,還記得三月中的生日嗎?」女作家的名醫父親憶當天,女兒嫉妒哥哥的蛋糕有草莓,向爸媽撒嬌,爸爸不忘提醒她,她可擁有貴鬆鬆的馬卡龍,原來爸爸最愛的還是她。

貼上了女兒的照片,爸爸說「孩子,不要說對不起!妳要爸爸、媽媽、還有哥哥,永遠記得妳可愛的樣子,我們會的,以後要好好睡,不要再有惡夢了喔……」看了讓人好人疼!最後,思念女兒的雙親請大家疼惜不捨她的話,記得她的遺願,是預防,是不要再有第二個受害者,而不是究責任何個人。

立委王定宇:「這一家人今天是頭七,是很痛苦的一段時間,請大家體諒他們的心情。」
 

而遭到議員指名道姓的可疑補教名師,任教的補習班從桃園開始,台北、台中、高雄,紛紛在官網公告,全面停止了他的課程,有人大動作撕除他的廣告文宣,台南的這一家則是臉書上發表聲明,說與名師教材體系合作,現在已經由另外兩位老師代課。

在愛女頭七的這一天,名醫爸爸要大家不要再把女兒的作品內容與經歷百分百地劃上等號,他感謝大家這幾天來為女兒做的所有努力,一家人都非常非常感激!他說,女兒本來可以為人女、為人妻、為人母的美好一生,是他跟妻子餘生拚命也要為台灣每一個小女孩捍衛的,他要大家記得,女兒的遺願,是「不要再有第二個受害者」。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作家#頭七#遺願#預防#受害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03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