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名師是誰? 高雄議員直接點名道姓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4:03

A女作家的死引發議論,到底誰是補習班老師,高雄市議員蕭永達2日指名道姓說某位補習班老師就是加害人,不過媒體問蕭永達證據在哪,他卻說不出來,只說會用自己的政治生涯擔保,如果點名的老師有錯,會退出政壇,議員這麼做有無違法,高雄社會局回應,因為他沒說出被害人姓名,因此不違法。


 

A女作家之死,補習班老師到底是誰?高雄市議員蕭永達直接公布老師的全名,還有所任教的補習班。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是XX老師,第二個是XX補習班,這兩個單位,如果我講的是錯的,你們都可以來跟我提告。」

直接點名補習班,甚至公開老師姓名,但是證據哪裡來?蕭永達沒有拿出來,只說願意政治生涯當賭注。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我願意在此擔保,我的指控如果是錯誤的,我願立即退出政壇,也不再參選,換句話說,我是在用我的政治生命作賭注。」

補教名師是誰,網路上一直發酵,被點名的補習班其中在桃園地區的,甚至直接在官網上公告,從5月1日起,某補習班全面停止某某老師的課程,而實際到其中一家任教的補習班,原本有這名老師的廣告文宣,業者也大動作撕除,但議員下猛藥點名,遭外界質疑是否有違法疑慮,社會局家暴及性侵害防治中心這樣解釋。

社會局家暴及性侵害防治中心組長:「加害人的部分其實不是在行政裁罰裡頭,他人不得、最好不要揭露被害人的姓名,這部分是不同的。」

由於議員公布名單時只以作者書中虛擬角色說明,取巧的避開與A女作家有直接關連,因此台南與高雄兩處的社會局判斷不違法,台南市警方說,截至目前所有相關訊息大都是網路傳聞,沒有任何具體證據,除非女作家父母願意出面提告,否則無法主動偵辦。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老師#蕭永達#公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637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