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手駕駛!考生踩錯剎車 4重機遭撞倒


發佈時間:2017/05/0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4:01

還沒真的上路,就在駕訓班撞車!新北市一家駕訓班,日前一名男重考生,回到場內再複習,結果在轉彎處,油門當煞車踩,直接撞進一旁的大重機車庫,造成4輛重機受損,幸好考生沒受傷,也沒有傷到其他人,駕訓班說,碰上這種狀況,大部分會自己吸收損失,但教練比較在乎的是,好險這起事故,不是發生在路考時!


 

小轎車跟重機撞成一團,重機好幾台連環倒,有的更是被撞的兩輪朝天,但是仔細看這裡不是道路,是重機的車庫,而且看看車頭的烤漆,
竟然是一輛「教練車」,是的,發生事故的地方是在駕訓班裡,幸好沒人受傷,只是怎麼發生的?

回到現場,遭衝撞進去的車庫,就在一個轉彎處,原本教練場裡的考場設計,下坡後就要剎車左轉,偏偏這天他沒有轉彎,卻直直往前衝,撞進同樣放著教練車的車庫,4輛大型重機遭撞,開車的其實是一名20多歲的男性考生。

 
駕訓班經理陳永欽:「他不小心要轉彎的時候,要踩剎車卻踩到油門,也還好我們平常的時候就是縱使在駕訓班裡面,我們針對安全帶,座椅調整各方面都有要求。」

位在樹林這家駕訓班,每天考生都很多,看看平常日的教練場滿滿的車,幸好當意外當天,沒有車輛正在下坡處等下一個項目的考試,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只是受損的大型重機,有4台都是yamaha的車款,3台6n、1台6s,維修費用還有待修車廠估價,但大部分還是駕訓班吸收。

駕訓班經理陳永欽:「考生平均20歲上下,佔了大概7、8成8、9成,他可能搞不好還有學貸,萬一碰到保險是可以理賠但只有部分,萬一對方要求非常大的金額,他可能這輩子都會有民刑事的纏訟。」

但幸好這起事故發生在場內,如果是在路考時,人沒受傷不要緊,有無辜民眾因此傷亡,考生恐怕無法負擔賠償,路考倉促上路,但本來新手駕駛因為不熟悉,常常出狀況,責任歸屬又沒有一個完整配套,想降低車禍的美意,恐怕大打折。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駕訓班#撞車#考生#路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885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