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竄火舌!住戶被嗆傷 警消疏散90人


發佈時間:2017/05/0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3:08

新北市淡水清晨傳出火警,火舌冒出還夾雜濃煙!許多學生和住戶被嗆醒,嚇得趕緊往一樓跑,火勢迅速被撲滅後,消防人員也找到住戶,一名張姓住戶坦承,洗完澡後在沙發吹頭髮,結果太累睡著,可能是沒關的吹風機,引起火勢,由於,火警預報沒有發揮作用,保全、主委和住戶都被以公共危險罪法辦。


熊熊烈火在大樓5樓不停燃燒,伴隨著黑煙直竄天際,消防隊趕到現場,拉水線灌救。

 

消防人員:「等一下。」

住戶睡到一半,突然被濃煙嗆醒,被救出套上面罩,送醫急救。毛巾摀住口鼻,同樣是5樓住戶聽到隔壁大喊失火了才從睡夢中醒來,穿著睡衣下樓趕緊疏散,淡水學府路這棟社區大樓5樓,凌晨發生火警警消在3點半趕到現場,趕緊疏散住戶共90人,當中有13人輕微嗆傷送醫,而警消發現疑似是電器使用不當起火燃燒。

消防第三大隊大隊長黃弟勝:「張姓住戶他陳述,他是在早上大概在5點多洗完澡,在吹吹風機的時候他承認他是沒有把他關掉,造成沙發起火。」
 

警消調查,27歲的張姓男子凌晨回到家,疑似坐在沙發上吹風機吹頭髮,卻不小心睡著,引燃沙發,等到醒來時沙發已經起火燃燒,來不及撲滅,由於吹風機屬於高功率電器產品,使用不慎又引燃一旁沙發,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此外有住戶反應火災發生時警報器沒有響,警消發現保全和主委,因為先前受信總機常誤報,因此關閉地區音響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使用電器不慎引發火勢,加上社區人員誤將警報器關閉,還好警消疏散的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淡水#保全#濃煙#火勢#沙發#吹頭髮#吹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1798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