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商圈駁火30槍! 劉邦誠險爆手榴彈

記者 陳韻涵 施協源 / 攝影 許峰瑜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3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23:56

新北市爆發警匪槍戰對峙3小時!新北市新店分局追緝黑幫天道盟太陽會大哥劉邦誠,凌晨3點多掌握行蹤,在基隆埋伏,劉邦誠發現後棄女友不顧,開車逃亡到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商圈,接著朝警方開槍,躲進一棟公寓樓梯間內,跟警方對峙3小時,警匪雙方駁火近30槍,周邊有住戶遭流彈擊中,貫穿木櫃都不敢出門,警方策動劉邦誠的高姓女友到現場喊話,警察局長胡木源也現場坐鎮談判,劉邦誠這才棄械投降,可怕的是,手邊的手榴彈還差點引爆!

雙手上銬黑幫大哥劉邦誠,被霹靂小組架著走出公寓,臉色慘白、嘴巴微張似乎很喘,因為前一刻才結束跟警方槍戰對峙3個小時。

 

記者陳韻涵:「目前現場可以聽到又傳出了槍響,因為據了解劉邦誠擁有大批的火力。」

連續2聲槍響,外圍員警隨時待命,在3個小時當中警匪駁火30多槍。

記者陳韻涵:「其實槍戰一開始就在早上10點38分,嫌犯劉邦誠直接在興南夜市的路口下車之後,就往巷弄內的老舊公寓逃逸。」
 

警方一開始追到中和興南夜市巷內,劉邦誠就先朝員警開槍,小隊長陳威良利用地型找遮蔽物,彎腰跑步躲子彈,嫌犯最後困在這棟公寓內。

嫌犯劉邦誠:「你們走開!」警方:「不要開槍。」嫌犯劉邦誠:「你們快走,走開!」

劉邦誠情緒激動,由於他手上有槍、更有手榴彈,警方不敢大意,就怕他拿命拚搏。

目擊者:「霹靂小組往裡面衝,衝完之後他就跟歹徒對峙很大聲,就很會喊(喊什麼),我也不知道喊什麼,開槍了喔。」

不時傳出槍聲,情況控制員警只好策動女友說情,心戰喊話,警員一度將衝鋒槍上膛,場面緊張,子彈不長眼,甚至飛進民眾家中,木櫃狠狠被打穿,而且嫌犯已經把手榴彈插銷拔到臨界點。

新北市警察局長胡木源:「(嫌犯)有一個手榴彈,那個插銷已經拔出來到臨界點。」

要是手榴彈爆炸,死傷無數,警方凌晨3點多在基隆埋伏抓劉邦誠,直到11點雙方駁火,所幸3小時後策動家女友動之以情,讓槍戰結束,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匪槍戰#對峙#手榴彈#劉邦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62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