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死了!住戶驚魂3小時 住戶緊閉窗、躲棉被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3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8:36

槍戰現場子彈不長眼,當時劉邦誠躲進公寓內跟警方對峙,同棟住戶聽到槍擊聲當下,嚇到趕緊把門窗關緊,躲在棉被內,用耳朵來聽現場狀況,加上現場就是興南夜市,附近店家已經開始備料,店家開始目擊了槍戰瞬間,甚至子彈還穿過店家鐵門,嚇到趕緊關下鐵門,通通不營業。


 

附近店家:「好了,把瓦斯關起來。」

老闆才準備好熱騰騰的湯頭就聽到警匪槍戰,讓原本生意正好的麵店,緊張氣氛瞬間蔓延!

附近店家:「這裡出事情了,不好意思,暫時先休息。」
 

附近店家:「我聽到歹徒說他有手榴彈。」

就怕擦槍走火隨時引爆,麵店老板生意乾脆不做了,當時已經有子彈灌進民宅,有住戶真的好怕被流彈擊中,趕緊躲起來。

同棟住戶:「在房間聽說他要丟手榴彈,就只敢躲在房間內,不敢靠近門口。」

通緝犯就在大樓內,越來越多警察荷槍實彈就在門外,還一度傳出有手榴彈可能引爆,躲在房間至少有2、3道牆可以保護,槍戰現場就在中和興南夜市內,離南勢角捷運站不到400公尺,商家林立、公車進出,加上接近中午買飯時間,住戶出來買飯,店家準備開店人潮正多。

記者李香儀:「嫌犯連開數槍,其中一槍射程遠到射到對面店家,好在店家還沒有營業,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子彈穿過鐵門霓虹燈破裂,店家嚇到不敢營業,白天是熱鬧商店街、晚上是夜市,民眾住戶直擊警匪槍戰,3小時驚魂一輩子難忘。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戰#流彈#夜市#劉邦誠#警匪對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55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