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速過快又改裝遭攔查 影片po網想取暖


發佈時間:2017/04/3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3:45

屏東東港地區傳出員警在路上攔查引發爭議的事件!一名駕駛在馬路上超車並猛按喇叭,沒想到對方是刑警,他意外被攔了下來,把行車記錄器的影像po網,控訴警方刻意刁難,但警方強調,對方音樂開得太大聲,車速又忽快忽慢,懷疑他們正在飆車才會依法攔查。


 

開啟車窗,音樂聲震耳欲聾,駕駛衝著一旁的轎車連按好幾次喇叭後,衝了出去,沒想到這車突然將它攔了下來;開車的是21歲的年輕人,開車載著朋友被巡邏員警攔下來盤查超不滿,他衝著警察大聲怒嗆。

這地點就位於夜市旁擺了不少攤位,當時的確是人來人往,駕駛將行車記錄器影像PO網控訴警方刁難。

警方強調,當時偵防車正在進行防飆勤務,開在外側車道,由於年輕駕駛音樂聲開得老大,又亂按喇叭,車速忽快忽慢,質疑他們是在競速才會依法加以攔查,沒想到對方態度囂張,還上網PO文取暖,根本就是惡人先告狀!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飆車#嗆警#行車記錄器#討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295

0.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