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小孩掉了!」後車門開 車過圓環甩出童


發佈時間:2017/04/3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2:59

居然會發生這麼離譜的事情!新竹一名駕駛目擊前方轎車一個轉彎,左後車門居然開了,緊接著一個孩子被甩出車外,小朋友直接趴倒在路中央,駕駛見狀趕緊上前擋車,當時小朋友疑似未坐安全座椅,又好奇扳了安全鎖才會釀禍,孩子差點就遭後車輾過。


 

車內民眾還在閒聊,下一秒就被眼前這一幕給嚇傻了。前方一名小女童從車上掉了下來,趴在路中央,然而似乎嚇傻了,小女童愣在那兒一動也不動,目擊民眾猛按喇叭,要提醒前車小孩掉出來了。怕小女童被撞到,一旁民眾趕快衝過來抱起她,隨後媽媽也停下車跑了過來。

怎麼會小孩掉下去咧,媽媽接過女童,這時小女童才放聲大哭了起來,一起坐在車後座的哥哥也陪在一旁想安撫妹妹。

就發生在29日下午一點半新竹市圓環,放慢速度再看一次,白車從巷子開進圓環時明顯看到左後車門被打開了,接著小女童就掉了出來,媽媽一時還沒發現繼續往前開。
 

湖口分駐所副所長李耀宇:「小客車載運幼童應坐安全座椅,我們建議駕駛人如果說搭載幼童的時候盡量把這個安全鎖往下扳。」

小女童身形看起來應該只有五歲左右依法應該是要乘坐安全座椅。這回不知是兄妹倆玩鬧時誤開車門,還是門鎖鬆脫,小女童重摔柏油路面驚魂未定,身體疼想必媽媽更是心疼。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妳小孩掉了#後車門#小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21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