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警逮槍擊要犯連開30槍 公寓內對峙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3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5:31

4月30日上午11點左右,新北市中和鬧區發生警匪槍戰,一名治平對象遭到警方埋伏,他先是開槍逃跑,躲進了公寓,由於現場事夜市鬧區,民眾聚集,警方不敢大意,除了中和、新店警力支援外,就連霹靂小組也到場,上百名警力正在研究,如何將這名通緝犯逮捕。

這名槍擊要犯就是天道盟太陽會會長劉邦誠,他為了躲避警方,開槍後逃往死巷,最後躲進公寓內,警方開了30多槍,但為了周遭民眾安全,警方將公寓團團包圍,而劉邦誠則逃往公寓三樓,遲遲不願投降,警方不敢大意,正在研擬如何逮捕劉姓嫌犯;由於劉邦誠擁有強大火力,因此不隨意攻堅,最後找來他的女友溫情喊話,希望劉邦誠可以棄械投降,目前警匪雙方仍在對峙中。

 

劉邦誠起初不願意投降,在與警方對峙中,也數度要求與女友對話,因此警方才找來他女友希望能勸他出面,而在對峙過程中,劉邦誠仍有對警方開槍示威的舉動,因此警方不敢大意,神情緊張的戒備當中。現場拉起封鎖線,但現場仍有民眾好奇圍觀,增加警方辦案困難。

【警匪對峙現場Live】


#槍擊要犯#通緝犯#駁火#棄械投降#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86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