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屍兩命…出遊閃車撞民宅 18歲孕婦亡


發佈時間:2017/04/2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18:17

1車5人出遊閃車自撞民宅 18歲孕婦亡

28日晚上9點多,屏東萬丹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滿載5人的小客車行駛在大學路,疑似車速過快,為了閃避從家中開車出來的小客車,整輛車撞進一旁民宅,車上5人都受傷,其中一名懷孕6個月18歲孕婦傷重不治、一屍兩命。警方初步研判,除了撞車的男駕駛有肇事責任外,從自家開車出門的女駕駛疑似也沒注意到右方車況,目前兩方的肇事責任為何還有待釐清。

 



車禍現場附近監視器拍下,白色轎車從車庫出來準備左轉,沒想到剛把車開到車道上,後方一輛黑色轎車衝過來,直接閃過白車衝撞進民宅,整個過程不到10秒鐘。

附近店家:「那台車從巷子出來。」
 

用拆解畫面再看一次,白色轎車從車庫開出來後,先了打左轉燈才把車切出來;但後頭的黑色轎車車速明顯超過限速50公里,看到有車切出來疑似煞車不及,閃了過去但卻失控打滑撞進民宅,導致車上5人1死4傷。

救護人員:「現場是一台小客車衝進民宅,我們剛救出來一個之後裡面還有2個人。」

救難人員趕到現場,緊急將27歲的男駕駛送醫。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28日晚上9點多,潘姓駕駛當時開車行駛在屏東萬丹大學路,正要前往高雄,沒想到遇上一部白色轎車從家裡左轉出來,潘姓駕駛疑似車速太快,看到有車根本來不及閃,直接撞進民宅,害的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18歲孕婦搶救不治身亡,肚子裡的胎兒也沒能引產,一屍兩命。

目擊民眾:「女生是一位孕婦,然後當下救難人員把她救出來的時候,她已經失去意識。」

萬丹車禍處理小組小隊長李宏發:「到大學路該路段時,有一名女性駕駛從家裡要出發,潘姓男子為了閃避這台自小客車,而衝撞到路旁民宅裡面去。」

警方初步研判,潘姓駕駛疑似超速,閃車不幸撞車固然有錯,但把車從家裡開出來的陳姓女駕駛儘管有打方向燈,卻可能也因為沒有注意到右方車況,未能禮讓主幹道車輛,恐怕也有過失!加上懷孕6個月的年輕孕婦,意外發生當下坐在副駕駛座,危險程度也比坐在後座高,沒能得到保護意外喪命。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孕婦#失控#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99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