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結帳完反悔遭店員拒 奧客竟拿咖啡潑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8:45
翻攝/靠北奧客臉書
翻攝/靠北奧客臉書

台灣的服務業普遍奉行顧客至上,久而久之養出了,不少認為「花錢就是大爺」的奧客!就有網友在臉書「靠北奧客」表示,日前一位客人到店內兌換咖啡,但結帳時突反悔想換其它品項,被店員拒絕後,竟心生不滿,竟然直接將咖啡倒在地上,然後掉頭就走,讓人直呼「這種人到底吃什麼長大的!」

一位網友在臉書「靠北奧客」表示,該顧客原先想用紅利點數兌換中杯美式咖啡,結帳完又反悔想改點小杯熱拿鐵。店員委婉地說,公司規定已結帳就不能換,客人一句「那我不要了!」之後店員給該客人一張兌換單據,讓他之後想喝咖啡時再到超商兌換。

 

豈料!該客人卻質疑店家「要A走她的咖啡」,店員回覆「沒有呀,你要換還是可以隨時來我們都會換給你」之後,並指示店員重做一杯咖啡給她。但沒想到客人接過咖啡後,竟直接把拿高後放開,咖啡因此灑了一地,他竟直接離開。讓在場的人全看傻眼,店員憤怒表示:「這種人到底吃什麼長大的阿!真的是已經氣到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她了!」
翻攝/靠北奧客臉書

大批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痛斥:「凹不到就沒品的遷怒」、「 麻煩公布畫面,讓大家知道以後遇到要怎麼接待她」、「規定就是這樣,不順心就無理取鬧?」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咖啡#潑灑#店員#服務業#奧客#A走#吃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910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