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事了…所長給你靠!員警鐵漢柔情救回尋短女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6:56

日前高雄岡山警分局前峰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女子情緒低落、不斷啜泣地邊往滯洪池中央走去,疑似欲尋短;所長獲報後立刻帶領員警前往現場,果真看見一名女子在水中載浮載沉!

眼見水已淹到女子腰部,且她情緒激動,消防車與救護車也尚未抵達,員警只好在岸邊試圖安撫女子情緒,不料對方不顧員警呼喊,開始歇斯底里、嘶吼哭喊,執意往更深處走去,擔心真的出意外,員警二話不說奮不顧身跳水救人。

 



過程中女子不斷反抗,堅持尋短,經過一番拉扯,員警的制服、鞋子都泡在汙泥裡,最後只好直接徒手將女子抱起,將她拉回岸邊;途中前鋒派出所所長潘福良,不停在旁安撫喊話,要女子看著他,並表示會陪伴她、幫助她,穩定情緒。


 

事後順利將女子拖上岸邊,卻怎樣也不願意上救護車,警方輪番苦勸也不聽,所長便拉住女子手臂,輕聲安撫「沒事了,我們都可以幫助你,所長給你靠沒關係」,接著更直接陪女子搭乘救護車,護送就醫。據了解,該名女子在當天喝完酒後憂鬱症發作,因此情緒失控想不開網滯洪池跳下,事後員警已通知其室友至醫院協助照料。

救援過程影片曝光後,所長的鐵漢柔情及員警的耐心獲得網友好評,紛紛留言「一句所長給你靠…有洋蔥阿!」、「所長給你靠這句,心裡聽了都暖了」、「我也想被所長安慰」、「所長真暖男」、「員警辛苦了」、「脆弱時就需要這種天使的聲音啊!」

#派出所#尋短#救援#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01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