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警碾死女童還肇逃! 女毒蟲遭重判16年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21:49

女毒蟲撞死小女童肇逃,遭重判16年!有毒品前科的丁姓女子,去年載著劉姓通緝犯到桃園北埔夜市,碰上警方攔檢,在狹小夜市瘋狂倒車一百多公尺,撞上正在幫媽媽收拾麵攤的7歲女童,害她白白送命,桃園地院依「對兒童故意殺人罪」,重判丁姓女子16年,同車劉姓通緝犯則是被判9年!


 

女童阿嬤:「我失去這個孫女,真的無法接受,天天都哭,講就哭、想就哭,天天想他。」

都過了一年,阿嬤對過世小孫女的思念沒有一刻停歇,去年四月賴姓女童在桃園北埔夜市幫著擺麵攤的媽媽收拾,她們不知道一百多公尺之外警察追毒蟲,會追到自家麵攤來。開車的丁姓女子一路倒車撞上麵攤,車身上下顛簸了一下,因為那一撞撞倒賴姓女童,撞斷了她短短7年的一生。

女童阿嬤:「到現在還走不出來,她真的很乖,一天到晚都問阿嬤妳為什麼整天工作都做不完,阿嬤妳不要太累,我愛你,整天都掛在嘴邊,都關心我。」
 

一家人無法在傷心地繼續做生意,賴家麵店找地方重新開張,奪走孫女性命的丁姓女駕駛,桃園地院依照對兒童故意犯殺人罪重判16年,同車的劉姓通緝犯9年。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女毒蟲#撞死#女童#肇逃#重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74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