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派影射綠營?通靈少女看板配色引聯想


發佈時間:2017/04/2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9:23

演員黃仲崑在通靈少女中詮釋「喬事、討債」議員,被解讀成反派角色,有觀眾認為他的廣告看板顏色會讓人聯想到2008年長昌配,可能影響民進黨形象,黃仲崑強調過程當中完全沒人做政治想像,不少人認為看戲,輕鬆就好!


 

通靈少女對白:「這很嚴重啊議員!『七釘煞』,你就是在耍賤招啊!」

霸氣外露,演員黃仲崑在「通靈少女」演新北市議員趙金火,喬事討債樣樣來,踩在法律灰色地帶。

通靈少女對白:「他在那邊,你跟他講一下!」
 

辦公室裡,趙金火座位後的雙色看板,有觀眾看了不舒服,認為劇組有影射意味,恐怕會讓人聯想到民進黨,實際問問綠營議員。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閔生:「我剛好看到那集欸,很像2008年總統大選長昌配的配色,但我相信劇組也都有考量過,所以他沒有用『正藍色』或『正綠色』。」

過去王閔生是2008年「長昌配」,競選總部組織部副主任,他能體會支持者看了通靈少女這一幕安排之後的憂心,不過演員要大家別想太多!

演員黃仲崑:「劇中角色趙金火議員,他是一個好人,但是他偶爾會作壞事,我們從頭到尾在作表演的時候,都沒有作政治這一方面的聯想。」

民眾:「他們有特別的巧思在,巧秒的融合了台灣目前兩個最大黨的黨徽進去,其實就兩邊都戲弄了,是還不錯的手法,沒有太偏頗一邊!」

有人點出另一個哏,劇中黨徽設計算是另一種「藍綠平衡」,不少人直呼戲劇嘛,非關藍綠,輕鬆就好!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仲崑#通靈少女#議員#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26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