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炫富?臉書PO跑車照 廚具小開遇「桃花劫」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鍾尹倫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8:39

這回遭毆打囚禁的被害人,父親是一家廚具公司的老闆,高中畢業後,就在家裡幫忙做生意,休假時,就開著父親的瑪莎拉蒂跑車,四處兜風,臉書上全都跑車的照片,和出遊影片,家人擔心結交壞朋友,還禁止他使用手機,沒想到這回疑似臉書上炫富影片,成了嫌犯的目標。


 

開著跑車享受瑪莎拉蒂的奔馳快感,他是21歲被害人,知名廚具小開,臉書上盡是幫寶貝名車洗車照片,但疑似就是這些舉動,被人盯上。

被害人李姓廚具小開:「我覺得應該是我po那些文,才會引發他(女網友)男朋友來跟我敲財。」

記者李香儀:「女子中午就來找被害人吃飯,沒想到晚上找來幾名惡煞,強行將被害人帶走。」
 

在工廠睡覺,沒想到被一行人強行帶走,其中這一名女子就是不斷來電的女網友,從兩人臉書對話紀錄來看,女網友先是示好,不斷叫親愛的接著用臉書打電話,儘管被害人不接,女網友直接到工廠找吃飯,一切像是設計好一樣,等著被害人掉進陷阱。

被害人李姓廚具小開:「我沒想這麼多,每天都有這麼多人加,我不會想到這個,我想說人家請我吃飯,好意我就去了。」

吃個飯被擄走痛打,一回來頭部整片瘀青,背部全是瘀血傷疤,眼球也被打到出血,臉書介紹就說自己是少年董欸,高中畢業後就在父親工廠幫忙。

附近鄰居:「老闆人不錯啦,但是他兒子很少來啦。」

擔心兒子沈溺網路交到壞朋友,爸爸不給手機使用,父子兩共用手機,但沒想到還是陷入「桃花劫」,連命都差點賠進去。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毆打#囚禁#小開#臉書#炫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5

0.0318

0.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