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賠慘了!酒駕路不熟 借的「小牛」撞安全島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2:17

早上5點半左右,高雄有輛白色的藍寶堅尼小牛,竟然在鼓山消防隊前自撞,整輛車衝上安全島卡住,警消到場後,車上兩人已經從車頭扭曲的車內爬出,受到不小驚嚇,但經過酒測發現兩人都有喝酒,其中一人酒測值高達0.91,另一人則是0.08。目前警方將調閱監視器確認誰是駕駛,之後將予以開罰。


 

白色藍寶堅尼小牛清晨衝上安全島,車子底盤幾乎全毀,底下掉落車輛殘骸碎片、車頭變形,整輛車就這樣卡在路燈後面安全島的植栽上,模樣狼狽!

監視器拍下,白色小牛行經鼓山一路、千光路時過彎的身影,誰知道,他們剛帥氣過彎,下一秒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就出了自撞意外。凌晨約5點半,地點就在高雄鼓山消防分隊前面,疑似是因為過彎車速太快,才會失控撞上安全島,而且撞擊力道大毀了車頭,車上兩個人只能倉皇地從車內爬出。

鼓山消防分隊長邱泊旋:「我們就是看人員下車,然後就是確認看看是不是需要送醫,那看起來狀況都沒有大礙。」
 

警消趕到現場,經過酒測發現兩人都有喝酒,而且其中一人酒測值還不低,潘姓男子酒測值0.91,頭部擦挫傷,官姓男子則是酒測值0.08。兩個人在意外發生後,都說車是酒測值低的官姓男子開的,這部分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釐清到底誰是駕駛。

新濱所所張張豐富:「因為當時肇事者自稱只有他們兩位,那這個部分我們是懷疑有酒駕的狀況,所以我們對兩位都有實施酒測。」

兩人酒後上路自撞,開的卻不是自己的車,警方指出, 車上兩人都不是車主,他們開車從桃園下來玩,疑似不熟路況自撞。但開著市價至少上千萬的名貴跑車,酒後飆速,導致過彎反應不及騎上安全島,後果除了要負擔修車費,還有毀壞公物的修復費,還得吃上一條公共危險罪。

#藍寶堅尼#酒駕#車禍#自撞#跑車#小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292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