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要求讓座怒了!乘客點11間外送惡搞司機 店家也受害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20:52

疑不滿司機要求讓座! 乘客點11間外送惡搞

有位國道客運司機提醒年輕女乘客,博愛座先預留給其他可能有需要的人,結果疑似引發女乘客不滿,週六當天這名司機就接到9間外送餐點,近200個便當都指名送到總站要給這位司機付款簽收,結果週一又再度有2間飲料店,同樣送餐給這名司機,讓司機不堪其擾,這11間店家也損失慘重,現在要報警抓人。

 



記者陳乙杉:「國道客運前8個位置是博愛座,但是有年輕女子坐在這裡卻被勸離,疑似心生不滿就惡搞司機。」

因為要開上高速公路,司機預留前排空位給行動不便的人,週六上午9點半從基隆剛發車,2位年約20多歲女生上車挑了博愛座,司機禮貌性說「能先往後坐嗎?」其中一名女子指著旁邊的老人家問「那為什麼他可以坐」,老人家也不滿回應「我都65歲了為什麼不能坐」,雙方起爭執。
 

受害司機:「她沒有辦法找老先生報復,所以她可能就來找我報復,當天就有9間的外送,用我的名義送來我們站上。」

沒想到是倒楣的開始,中午竟然狂接到外送食物要他付帳,先是有女生用司機名義訂了20個福隆便當,老闆娘送到總站才發現被騙了,損失1200元。

受害便當店:「我想說平常司機們叫沒有幾個,怎麼今天叫那麼多,她說一定要找那個先生(司機)。」

受害的還有三媽臭臭鍋,當天中午一接到25個海鮮鍋,同樣指名送到基隆大武崙總站,要司機貨到付款,司機拒收,店家損失3千元,光是中午就有5家便當鍋物送餐,晚上還有4家便當送來,近200盒餐點被浪費,損失上萬。

受害火鍋店:「一定不懷疑啦,怎麼懷疑,因為他們公司就有叫過啊。」

但週一對方還不罷休,這回改點飲料,2間飲料店各20杯,也同樣指名司機付帳簽收。

受害飲料店:「警衛有說我們被騙了,據說是第11家。」
 

司機無奈,誰曉得好意提醒博愛座卻被惡搞,牽連11間餐飲店家,警方目前調閱通聯記錄抓人,提醒這類惡作劇會吃上詐欺罪嫌,也別為難無辜店家。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客運司機#博愛座#讓座#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643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