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涼糕攤嗆試吃客 「吃午餐喔、不要臉」遭起訴!

記者 廖容瑩 陳奇君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9:08

許多店家攤商都會提供試吃,但在桃園南門市場一攤賣涼糕的業者,卻因為客人吃了近20塊涼糕,跟對方說「是來吃午餐的嗎?不要臉」!因此遭提告公然侮辱罪起訴。而詢問其他同樣提供試吃的業者,他們說雖然出發點都是不怕你試吃,但吃多的都是成本。


 

Q軟的涼糕算是古早味零嘴,在桃園南門市場這也有賣,但卻因為擺攤試吃,老板、顧客對簿公堂。

店家不定期來擺攤,攤位前都會有涼糕試吃,但一名女子一口氣吃了將近20塊涼糕,老闆看不下去,嗆對方「是來吃午餐的嗎?不要臉!」女子覺得受辱報警提告,店家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桃園南門市場保全:「小姐在那邊吃吃吃,老闆跟她說吃飽了沒有?」
 

被告的涼糕攤剛好沒擺攤營業,但提起女子試吃20多塊涼糕,其他同樣有提供試吃的店家說,光吃不買對他們來說都是成本消耗。

桃園南門市場其他攤商:「你要試吃可以,但如果你吃太過,我們也是要本錢啊。」

多半提供試吃的店家,出發點都是不怕你吃,但總是有少數人只吃不買,應對這類上門客怎麼辦?

提供試吃烘焙坊業者:「以當天安排什麼麵包與客人分享。」

想吃什麼麵包就切給你吃,但如果看不到消費動機,店員會請對方喝杯咖啡,告知就只有這幾樣試吃、沒囉!要是拚命吃同一種,店員會技巧性的把試吃夾拿給其他顧客;當然最怕碰上試吃熟面孔,會機靈點,試吃盤先收起來。

店家祭出試吃策略,都是看準多數消費者光吃不買會歹勢,多半會掏錢消費,但行銷手法總可能遇上不買的人,成本浪費和刺激買氣,一線之隔只能多點智慧。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涼糕#古早味#試吃#公然侮辱#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455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