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搭公車骨折 司機竟抱人下車趕發車


發佈時間:2017/04/24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0:09

高雄市一位87歲的老阿嬤搭公車時,遇到公車起步跌倒,造成右髖骨粉碎性骨折,沒想到公車司機卻以要趕著要出下一班車為由,將阿嬤抱到一旁路邊,讓家屬氣炸了。


 

從公車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當時公車剛關上門正要啟動時,後方傳來哀嚎聲,一位站在走道的阿嬤突然跌倒,公車司機第一時間停車到後方查看。

這是1月初發生在高雄市11號公車的情況,不過事後這名87歲的阿嬤卻指控,司機當時不聞不問,還把她丟包到路邊,阿嬤表示,當時跌倒後有請司機打電話給請她弟媳婦,到場來載她,司機雖然幫忙打電話,但以下一班車即將發車為由,趕快把阿嬤抱到路邊,就隨即離開,事後阿嬤才發現她右髖骨骨折,當時有其他民眾看到,覺得事態嚴重,幫忙叫救護車,結果阿嬤一到醫院就住院18天,目前還必須在療養院觀察、治療,也因此讓家屬相當氣憤。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阿嬤#跌倒#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56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