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聚餐揶揄 持武士刀刺退休警被逮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趙立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23:50
圖/TVBS
圖/TVBS

台南1名退休員警,日前聚餐遭人持武士刀從背部刺入,嚇壞目擊民眾,警方今天(23日)宣告破案!嫌犯案發後躲在一家旅館,警方掌握線索,破門攻堅逮捕吳姓男子,他供稱,因為不滿在酒桌被揶揄,一時氣憤,才會衝回家拿了把短武士刀,回到海產店行兇!

涉嫌拿武士刀,刺退休員警的嫌犯落網,在警方的戒護下坐上警車,過程中他冷靜、不發一語,誰料想的到,他21日晚上9點多,和吳姓退休員警,還有另外一個朋友,3個人在海產店喝酒,酒酣耳熱之際,兩人起了口角,王姓男子也就是嫌犯,不滿被吳姓員警嘲笑,一氣之下,竟然跑回家拿了把短武士刀,回來理論,揮舞刀械,把現場的其他客人嚇壞了,端著碗筷躲得遠遠的,而且救護人員趕到時,嫌犯揮舞的武士刀,已經插入被害人左背,只見醫護人員小心翼翼地替傷者止血,看武士刀插得那麼深,根本不敢貿然拔刀,只能連人帶刀,送上救護車急救,不過由於現場同桌的友人,事發當下都喝了酒,沒辦法詳述經過,一度造成警方查證困難,幸好事後循線,在台南永康一間旅館將人逮捕歸案。

 

王姓兇嫌落網後表示,只和被害人認識1年多,加上自己近年際遇不好,還在酒桌上遭到被害人揶揄,懷恨在心,才會在酒後,和被害人發生肢體衝突,沒想到太過生氣,失去理智之下犯下大錯,被警方逮捕、依法送辦。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聚餐#武士刀#行兇#揶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49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