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湖心亭噴滅火器、砸玻璃 醉漢稱「殺蚊子」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23:27
圖/TVBS
圖/TVBS

喝醉酒拿滅火器亂噴!有名中年男子疑似喝醉酒,半夜溜進台中公園的湖心亭,不只拿滅火器四處亂噴,還砸破玻璃門,警方調閱監視器抓嫌犯,不到半天就破案,廖姓男子供稱他心情不好,要拿滅火器殺蚊子,而警方事後發現,他隨身攜帶一隻死鴿子,懷疑他肆意虐殺動物,偵訊後依毀損罪及動保法移送。

半夜1點多,中年男子大力拉開玻璃門,走入台中公園的湖心亭,跟著他從另一個門外出現,直直走向滅火器,先拿出來放在地上,疑似不太會使用,彎腰蹲著研究了老半天,結果一不小心,拉開滅火器的插梢,瞬間噴出大量藥劑,男子往後跳開,被突然噴出白霧嚇一大跳,接著他回過神來,拿著滅火器四處噴灑,無緣無故惡搞湖心亭,離開前又拿滅火器砸破玻璃門。

 

第二分局公園所副所長莊坤書:「他喝酒心情不好,進入湖心亭內說有蚊子,拿滅火器來噴灑。」

54歲廖姓嫌犯穿西裝,破壞湖心亭後不到幾個小時就被抓,他供稱拿滅火器是為了要噴死蚊子,不只砸玻璃,詭異的是,他隨身帶著死鴿子,一下握在手上,一下又藏在西裝外套裡頭。

第二分局公園所副所長莊坤書:「偵訊的時候,他說把鴿子帶回家養。」
 

警方查出廖姓男子身分,發現他有竊盜搶奪強盜前科,懷疑男子喝醉酒不只破壞公物,還殘忍肆意虐殺動物,除了毀損罪,還觸犯動保法。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男#湖心亭#滅火器#鴿子#前科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61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