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車手幫運毒!多角化經營 機房兼毒分裝廠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8:35

詐騙集團多角經營,騙人還運毒,有少年為了毒品,甘願下海。警方統計發現,這2年來抓的詐欺車手432人,裡面除了有未成年,有更多都曾染毒,多達174人,原來有詐騙機團把機房,拿來當作「毒品分裝廠」,把詐騙來的現金拿去買毒來賣,車手不僅出任務取款還順便送貨,雖然酬勞大,但一旦落網就罪加一等。


 

警方掌握線索,發現目標人物上前逮人。

員警:「這裡坐一下,我有事情問你 。」

看到大批刑警團團包圍,講話支支吾吾,神情也非常慌張,要求進屋搜索,嫌犯也不開,刑警乾脆借來長梯爬窗進屋開門;18歲楊姓詐欺車手,騙取被害人77萬元就落跑,警方追到桃園發現藏匿點,只是一進門空空蕩蕩,不過還是覺得怪怪的。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詐騙機房,每個房間角落搜過一遍後,果然發現裡面真的不單純。
 

記者謝宜倫:「而且有警局他們曾經統計,2年來所抓到的詐欺車手多達432人,裡面有未成年的也有成年的 ,但竟然有174人都曾經有吸食毒品,這樣的數據顯示,詐欺車手跟毒品幾乎有掛勾。」

又橘又黃的粉末包,還有一粒眠,這些通通都是用來混入毒品咖啡包的材料,楊姓嫌犯本來還矢口否認,後來再度發現其他的東西。多角化經營,詐騙來的錢再買進毒品,詐欺機房兼分裝工廠,隱身在超商旁,窗戶還密封起來,像是一般的店面而已。

買空賣空的經營模式,因為賺更大,沒有前科的年輕車手,認為反正出個任務取款再幫忙送貨而已,只是中間的媒介,認為自己不算是集團成員,但怎麼可能這樣就撇清,因為一驗檢體,大多數車手幾乎還是染上毒癮,詐騙 毒品蔓延程度,恐怕已經讓外界難以想像。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車手#毒品#機房#毒品分裝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582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