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備而來!半夜偷進廠 餵狗拔監視器偷兩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8:31

這是熟人所為嗎?小偷半夜撬開豐原一家工廠,鑽入場內,帶著餅乾讓看門狗安靜不要叫,然後偷走監視器硬碟和筆電,湮滅證據,又拿走車鑰匙,開走一輛300多萬的BMW休旅車和一輛國產轎車,被害人起床上廁所才發現遭小偷,隔天找回國產轎車,車上行車紀錄器已經被拔走,這偷車賊乎熟門熟路,而且一路非常注意,不能留痕跡。


 

工廠老闆娘吳小姐:「他從這邊 一個人側身他可以進得來。」

老闆娘指著工廠側邊被小偷翹開的缺口,大小只夠一個人側身鑽過。

記者羅一心:「竊賊闖入工廠後,事先知道裡面有養狗,還帶餅乾往辦公室窗戶撒進去,企圖引誘小狗安靜。」
 

狗狗不叫之後,再從窗口拔走監視器硬碟還有筆電,煙滅證據,從門口牆邊掛鉤拿了車鑰匙,開走價值300多萬的BMW休旅車跟Toyota轎車,悄悄關上工廠鐵門離開。

吳小姐老公:「醒來上廁所時候,回去房間睡覺,忽然發現,外面那麼亮,結果就車子就不見了。」

直到半夜上廁所才發現,車子不見趕緊報警,吳小姐也在連書Po出車子跟路口的監視器照片,想找尋愛車,還好隔天日產車在東勢一處空地找到,只有行車記錄器被偷走。

工廠老闆娘吳小姐:「晚上我們休息之前,我們就一定會把車子開進來,開進這個工廠裡面。」

但價值300多萬的BMW還是下落不明,嫌犯精心策劃,不只知道工廠哪裡沒裝鐵網,甚至知道有養狗,還拆走監視器硬碟,不留痕跡;吳小姐的BMW才買1年多,還有200多萬的車貸還沒付清,只希望趕快找回愛車。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廠#小偷#百萬休旅車#行車紀錄器#小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13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