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偷!」遭友誣指偷金戒 持刀埋伏追砍


發佈時間:2017/04/2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8:43

指稱朋友偷金戒子遭埋伏追砍!日前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到朋友租屋處聚會,事後對方卻懷疑他偷走金戒子,儘管事後解釋雙方還是沒有達成共識,男子覺得被冤枉,竟找人尾隨對方當街持刀追砍。


 

男子才剛踏出店門口,突然騎樓衝一名黑衣人邊叫囂邊推打,把人推倒後甚至還拿出預藏的刀子朝他就是一陣揮砍,受傷的是一名林姓男子來手機行想買手機,竟無故遭人持刀砍傷,但對方明顯衝著他來,警方請他再仔細回想,這才發現衝突疑似是因為一只金戒子。

日前朋友邀約聚會,找來李姓男子一起在租屋處喝酒,結果多喝了幾杯,自己卻不勝酒力醉倒了,醒來後發現手上的金戒子不翼而飛,懷疑就是他拿走的,還質問朋友說他手腳不乾淨。

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長楊建良:「落網的時候說之前對方故意找他麻煩,明明來我家請他喝酒,雙方也是聊得很愉快,睡醒就說故意栽贓他竊取金戒子。」
 

李姓男子認為自己明明就沒偷,卻被誣陷懷疑實在氣不過,20日找來朋友一起尾隨林姓男子,知道他去手機行就在門口堵人,還準備好西瓜刀和折疊刀,見人就砍,雖然手腳都被砍傷,幸好傷勢不嚴重,誣指朋友偷戒子但沒證據,誤會朋友,讓他心情因此鬱悶好幾天,沒好好溝通,竟用最壞的持刀埋伏追砍,結果現在朋友都當不成了。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戒子#偷竊#追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52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