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偵查佐涉嫌酒駕又肇逃 酒測值高達1.09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6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23:17

高雄六龜昨天(15日)晚上發生肇事逃逸事件,一名張姓婦人遭轎車撞傷倒地,傷勢不輕,肇事車主棄車逃逸。警方循線查到車主,竟是六龜分局自家人,偵查隊的陳姓偵查佐所有,警方登門偵辦時,他還有酒精反應,偵查佐的酒測值達1.09,偵辦的同仁懷疑他涉嫌酒駕又肇逃,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函送偵辦。


 

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一輛殘障電動車遭到後方轎車撞上,側翻在馬路上,而車上一名老婦人整個人被撞倒受傷,第一時間肇事車主還在一旁觀看,但目擊民眾說聞到濃濃酒味。

目擊民眾:「聞到酒味很重,他都有在現場,旁邊有人一直把他拉走(沒酒測)。」

目擊民眾說,當時救護車員警趕到時肇事者還在現場,而被撞的是這名88歲張姓婦人,恥骨骨折、顱內出血、膝蓋擦傷,但肇事者竟然沒有處理後續,人就消失不見。
 

醫護人員:「這位婦人昨天晚上表示,她騎電動車被撞,是119送進來的,那有頭部外傷合併顱內出血,現在意識清楚,住院我們繼續觀察。」

當時駕駛肇逃留下車輛,員警根據車牌找到了車主,沒想到竟然還是名員警,難道是酒駕心虛?車主身分遭到起底,是六龜分局偵查隊的陳姓偵查佐,酒測值1.09,涉嫌酒駕肇逃情節重大。

六龜分局長陳世煌:「酒測值每公升1.09毫克,我們發現我們陳姓同仁確實涉有重嫌。」

偵查佐酒駕肇事還肇逃,涉案情節重大,儘管他辯稱不知情,警分局表示絕不徇私,全案將員警函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逃逸#偵查佐#員警#車禍#偵辦#酒駕#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912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