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搶快!千萬法拉利超跑撞機車 騎士重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8:22

新車要價1500萬的法拉利F430,駕駛疑似搶快肇事!一名林姓男子,中午開著,剛買二手法拉利超跑,行經台北市忠孝東路、永吉路口,疑似沒等到左轉彎燈號亮起,就直接轉彎,撞上直行的機車,騎士當場撞飛,重傷倒地,送醫後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紅色法拉利超跑,呼嘯而過,準備轉進忠孝東路六段,但他似乎沒注意到,一台機車騎士騎了過來,兩台車撞在一起。法拉利緊急煞車,保險桿斷裂,最慘的是機車騎士,車殼碎片散落整地,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彈飛落地,痛苦地躺在斑馬線上,法拉利駕駛,下車後愣了好幾秒,毫髮無傷地走下車。

目擊民眾:「砰一聲很大聲,只是看到機車在滾啦,一直打滾一直打滾,滾到中間來。」

車禍發生在13日中午時間,忠孝東路六段和永吉路口,當時紅色法拉利,準備左轉忠孝東路六段,而機車騎士,從玉成街直行騎出來,只是法拉利疑似搶快,當時雖然是綠燈,但左轉燈號沒亮,開在內側車道的紅色法拉利完全沒注意,速度相當快,疑似直接左轉,撞上機車騎士。23歲的黃姓騎士,當場昏迷,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不過他右臉粉碎性骨折,左腿擦挫傷,右大腿動脈出血,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南港交通分隊分隊長黃傳凱:「左轉燈還沒有亮起的時候,搶先左轉,搶先左轉的時候與路口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

這台亮眼的紅色跑車是法拉利 F430,雙門車超跑,外型亮眼,新車市價高達1500萬元,32歲林姓肇事駕駛,疑似就是他,事業有成,他供稱日前花了400多萬,以二手價格買下法拉利F430,不過車才開沒多久,因為一時疏忽,疑似違規搶快撞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拉利#超跑#搶快#擦撞#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00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