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乎死!」廟會人多碰撞 香客嗆聲口角互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3:05

台南學甲慈濟宮,8日晚上舉行上白礁遶境活動,吸引香客前往參拜,沒想到人潮太多,其中3名香客和人發生碰撞,結果雙方互嗆最後爆發口角,扭打成一團,其中還有人拿塑膠椅猛砸,大嗆要對方死,而廟方交管人員和民眾一旁勸阻都無效,最後雙雙掛彩送醫,被員警依違反社維法、傷害罪送辦。


 

打架民眾:「呼叫支援,打死他。」

廟會舉行到一半,突然暴動,一名白衣男子直接被推倒在地,這時5、6名男子開始對他拳打腳踢,甚至還有人拿塑膠椅猛砸,一下、兩下狠狠的敲打。

人群中有人大喊,「往死裡打」,好幾名年輕人扭打成一團,其中一名男子還不斷挺著胸膛,惡狠狠的瞪著對方,勸架民眾一度拉不住,現場交管人員大聲喝斥制止,似乎沒甚麼作用,只見圍觀民眾越聚越多,白衣男子已經被打趴在地。
 

學甲派出所所長王啟仁:「互相有嗆聲,所以發生打架事情。」

鬥毆事件就發生在台南學甲慈濟宮前,8日晚上11點多,當時慈濟宮正在舉辦上白礁遶境活動,警方說當時3名香客,看熱鬧時因為人潮太多,疑似不小心和人發生碰撞,結果雙方互相嗆聲,最後爆發口角衝突,雙雙受傷送醫,被依傷害罪和違反社維法送辦。

慈濟宮總幹事李育全:「支援的這邊大概有上百人(維持秩序),警分局這裡也會配合。」

廟會活動常常吸引許多信眾,前往朝聖參拜,但人潮多擁擠,加上如果天氣又熱,大家火氣一上來,很容易引發口角,為了避免流血衝突,廟方通常會派上百名人力,配合當地警方支援,維護秩序,但人力遠遠不及香客人數,只能盡力阻擋,還是希望信徒能自重,不要壞了神聖的慶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慈濟宮#廟會#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634

0.1484